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吴金贵复复婚申花 往事并不如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57  新民周刊

  吴金贵“复婚”申花。其实,是“复复婚”。因为这是吴金贵第二次重返申花。第二次重返,让人不禁要想:到底是申花找不到更合适的主教练,还是从此认定吴金贵真是“最适合的主帅”?还好,吴金贵脾气好,或者说,他真是热爱申花,不计较。据说这次签了两年,之所以要加“据说”,因为那是朱骏说的。朱骏说的,加个“据说”比较好。

  申花重返虹口。球迷们兴奋不已。这不是交通便利的问题,也不是座位更多的原因,那关乎于一种味道。看球的味道。就像把红房子西餐馆放在金山,你会穿着沙滩裤坐在海滩边,悠悠地喝着罗宋汤,吃着烙蜗牛吗?

  阿隆索重返雷诺。这位F1最年轻的世界冠军,需要的是感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感觉。他听到伦敦腔很重的英语就烦,他看到哪怕是皮肤被晒黑的人就想揍——他想死布里亚托尔的那句“Bravo,Bravo(

意大利语“好极了”)”和他真诚的拥抱了。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也重新启动了。这次,没有堵。精彩的奥运比赛,看来不能采取停车场里“先到先停”的方法。抽签碰运气吧。

  往事并不如烟,但回来了,还是好的。

  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