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晚报:足协好谋无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40  武汉晚报

  中国球迷很烦,足协不相信来自民间的声音;中国球迷很烦,因为足协听到有点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从来没有自己的主见。

  谢亚龙找杜伊谈话,明确“国奥第一”的战略,可没过两天,指示又成了“6月前以国足为主,之后全力备战奥运”。江湖传言,足协180度大转弯,在于体育总局领导在央视录制节目时受了触动,主持人刘建宏一席话拨云见日,“国足首场比赛在除夕夜打响,举国欢庆的时候,要是场面输得很难看,负面影响会很大。”段子的可信度有多高很难讲,可足协爱揣摩“圣意”却总猜错了方向,这样的故事,球迷们永远喜闻乐见。

  参加

世界杯的麻烦不仅于此。招标
预选赛
主场,足协开出底价300万元,目前包括武汉在内的十几个城市都有意承办,号称最后不掏500万元休想拿下。足协有心发“国难财”,偏偏杜伊来捣乱,听了米卢等过来人的经验之谈,杜伊希望主场能设在昆明,“比如卡塔尔,平均海拔不足30米,来到海拔1900米的昆明,哼哼……”要成绩还是要银子,足协似乎又拿不准了。

  鱼与熊掌兼得,这是圣人也难做到的事。国足、国奥,面子、票子,足协一个都不想放下,并非他们真以为自己比圣人还厉害,可以照单全收,而恰恰因为他们实在对哪个都没谱,才准备四处撒网,指望着东边不亮西边亮。当年徐根宝喊出“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结果被称为没脑子,如今足协长脑子了,想得还挺多。可经验告诉我们,多谋寡断,结果多半只会更窝囊。谢亚龙据说是硕士,三国袁绍的故事总该听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