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NBA教练很难完全信任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文/袁汉

  丹麦作曲家卡尔·尼尔森论及某些人天生缺乏诗意时曾说,醉汉不会因春水生雅兴,妓女不会与晨祷者有共鸣,赌鬼很难体会奉献的意义。按照尼尔森的理论,球迷与教练也很难真正彼此理解,尽管有时候他们确实可以亲得像一家人。

  能够真正无怨无尤支持一支球队的球迷,毕竟是极少数,大多数球迷的支持度还是跟着球队的战绩走。小牛前两个赛季在常规赛中势如破竹时,每个达拉斯人都支持他们,如今他们被马刺和太阳甩得稍远一点,就有球迷出来抱怨。也许就是这个原因,让NBA教练很难完全信任球迷。

  戴上麦克风,让一群你不信任的人听清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这样做需要很大的勇气。考虑到NBA教练们大都不是胡比·布朗这样的谦谦君子,若是他们的语音真的与比赛画面同步,那今后的NBA直播很可能要打上限制级标志。

  即使没有麦克风,NBA主帅们的表演已经够张扬了,比如爵士主帅斯隆像训儿子一样教训“菜鸟”裁判约翰·戈布尔时,球馆里的一半人都能听见他的大嗓门。万一博比·赖特有朝一日做了NBA主帅怎么办?他那层出不穷的骂娘花样能让

李敖听了都脸红。

  倘若真要走极端,NBA也可以考虑采纳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建议,自大卫·斯特恩以下的联盟高管都戴个麦克风,或者干脆把麦克风移植到球员体内。我敢保证,这样一来NBA中的赌博、召妓、殴妻等丑闻肯定会大幅下降,除非那些球员不在乎生猛香艳的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