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谁狠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6: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一、二号种子会师决赛,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将迎来含金量最高的一场冠军争夺。是林丹赢,还是李宗伟胜,此时谁也无法下定论。

  两年前开始崛起的李宗伟,进入2007赛季后半段,迅速扭转了对林丹的交战劣势。凭借堪与林丹匹敌的速度、技术和灵活,以及超过林丹的网前小球功力,李宗伟如今已成了继陶菲克后,林丹的另一大劲敌。“要想成功,就必须要(对林丹)狠一点”,记得在今年6月的苏迪曼杯小组赛上,老前辈西德克曾这样为李宗伟支招。此话落到实处,李宗伟轻取林丹。当时李宗伟世界排名是第四,而如今已跃居第二。

  此届香港赛,李宗伟一路走来可谓轻车熟路,几乎没遇到阻力。昨天与乔纳森一役,更是不费吹灰之力。相比前几次赛事,林丹挺进决赛也算比较畅顺,昨晚陈金中途放弃比赛,显然是为了减少内耗。技术势均力敌,状态不相上下。一个是李永波的爱将,一个是李矛的门徒。不是冤家不聚首,今天的对决注定跟“狠”有缘。(卓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