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木木:有什么可悲愤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41  新京报

  ■ 兰花指

  在一次采访中,伟大的英格兰前锋欧文说,我从来不读任何小说,因为那里边的事儿根本没发生过。2007年11月21日的夜晚,英格兰被淘汰,我就很想给欧神童寄一套《哈利·波特》。亲爱的,现实世界太残酷了,让我们一起读小说去吧。

  对于瑞士旅游局局长、奥地利酒吧协会会长、普拉蒂尼、麦克拉伦来说,英格兰被淘汰这事儿挺惨绝人寰的,比任何一本小说里能发生的都惨多了。我本来也非常气愤,但偏偏这时我很不合适地想起了前两天看到的克劳奇在海滩上把玩艳星女友酥胸的照片,于是我立马就不悲愤了。

  后来冷静下来,我就非常地有点不明白英格兰不去奥地利中国人有什么好悲痛的。英格兰踢球有西班牙漂亮吗?No。英格兰踢人有希腊简单粗暴吗?No。英格兰主教练有

意大利主教练帅吗?No No No No一千遍。

  连麦克拉伦自己也压根儿没打算在全球范围内巡回PK,他没有和阿拉贡内斯爷爷拼年纪,没有和雷哈格尔叔叔拼人品,更没有和多纳多尼哥哥拼美貌,而是既华丽又低调地称自己是“英格兰最好的教练”。

  有本辞典是这样定义失败的—“failure: when your best just isn’t good enough”。也许麦克拉伦真的是英格兰最好的教练,杰拉德真的是英格兰最好的前卫,达伦·本特真的是英格兰最好的还没住院的前锋,克劳奇女友真的有英格兰最好的

酥胸,但是,当你那些最好的他们显然还不够好的时候,那么失败了你只能像足总巴威克总监那样厚着脸皮做出oh shit的口型。

  英格兰被淘汰之前巴总监就表示有意在英超推行限制外援上场数的计划,当时看到这消息我是多么想给阎世铎前主席发个贺电,祝贺他伟大光荣正确的政策终于远渡重洋推广到大西洋它的彼岸去了。

  当然我也有点纳闷儿,如果限制联赛外援真是可以提高国家队水平的话,那我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不早就冲出亚洲走向非洲了么?

  □木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