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凯尔特人击败湖人 马刺主场伤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6:57  新华网

  NBA常规赛23日再战12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107:94击败了科比率领的洛杉矶湖人队,上赛季总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101:88战胜了孟菲斯灰熊队。

  凯尔特人队的“三巨头”此役发挥依然抢眼,加内特得到21分11个篮板、皮尔斯20分9次助攻,雷·阿伦也得18分,首发出场的中锋帕金斯也发挥出色,贡献了21分。科比虽然为湖人队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可惜他一人独木难支,湖人队最终客场告负遭遇两连败。

  卫冕的马刺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石佛”邓肯发挥稳定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和9个篮板,总决赛“MVP”帕克也为球队砍下21分,此外法国人还送出8次助攻。灰熊队西班牙后卫纳瓦罗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另一个西班牙人加索尔得到12分。

  姚明效力的休斯敦

火箭队遭遇尴尬的6连败,他们在客场91:98输给韦德领衔的热火队。姚明与斯科拉一样得到20分。而热火队的韦德得了31分,“大鲨鱼”奥尼尔收获26分,两人均创造本赛季得分新高。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123:115胜华盛顿奇才队,夏洛特山猫队92:105负于奥兰多魔术队,费城76人队78:83负于底特律活塞队,达拉斯小牛队107:111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洛杉矶快船队94:113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新奥尔良黄蜂队71:99负于犹他爵士队,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93:99负于丹佛掘金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4:87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
新泽西网队
93:92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