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都市报:贝克汉姆的眼泪在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5:25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贝克汉姆的眼泪在飞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将贝克汉姆重召入英格兰队后,主教练麦克拉伦曾献上溢美之词:“夏天打巴西和爱沙尼亚的比赛,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由于费迪南德、特里这样的球员打不了,我们缺乏经验,需要大赛型球员,贝克汉姆就是其中之一……”

  贝克汉姆在对奥地利的热身赛时贡献助攻,但赛前一天,媒体披露麦克拉伦已决定弃用小贝,改用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边锋的速度被麦克拉伦看重,但他忽略了,在这类事关生死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常能起到决定性作用。

  赖特·菲利浦斯又一次徒劳无功,他奔跑积极,但突破效率差,而且没有致命一传的能力,眼看0:2落后,麦克拉伦半场换人,贝克汉姆登场。小贝上场后第一次触球,温布利一片欢声雷动。

  克罗地亚人赛前表示,英格兰和去年10月在萨格勒布输球时比毫无进步,只有贝克汉姆一个人有威胁,可惜这个威胁硬被麦克拉伦闷了45分钟。上场后,贝克汉姆果然制造了不同,他的绝妙传中助攻克劳奇破门,帮英格兰扳平了比分,重新燃起晋级的希望。“我的大部分进球来自传中,而贝克汉姆是这方面的高手……”克劳奇赛前的话得到了应验,只可惜他和小贝只有半场的合作。

  这是贝克汉姆的第99场英格兰比赛,最终以失败告终,他的第100场里程碑无法在欧锦赛上实现了。“我不会退休,只要英格兰队召唤,我还会回来效命……”贝克汉姆赛后说,终场哨响后,当向球迷鼓掌致歉时,小贝已经是泪流满面。走下场时,贝克汉姆背上别扭的17号很刺目,他一直钟爱的7号已被麦克拉伦给了巴里。

  麦克拉伦似乎是贝克汉姆的“天敌”,但最终又是谁克掉了谁?麦克拉伦上任时以裁掉贝克汉姆来标榜自我,险境中又想起重召、换上小贝救命,但最终还是倒在了弃用贝克汉姆的决定上。贝克汉姆赛后说,麦克拉伦的未来命运不是他能决定的,但实际上从上任第一天起,这位英格兰庸帅的命运已经因小贝而定,如今兵败,解雇麦克拉伦有千条理由,弃用贝克汉姆恐怕会被媒体列为头条,回过头来看,麦克拉伦一直打压的贝克汉姆,竟然翻过身来成了他的命中克星。(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