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历史不会一再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6:01  新商报

  国安虎视耽耽不起来了,谁都看得出,冠军几乎已是亚泰的囊中之物。

  亚泰对深圳,实力上的差距一目了然。何况,玩命将成为亚泰的首选,深圳则没有任何压力也没有更大动力,此消彼长,胜利的天平早就倾向了亚泰。中超冠军的诱惑巨大,亚泰将士绝对不想在日后回忆的时候模仿星爷,深沉地说:曾经有一个夺冠的机会摆在我们面前,但是我们没有珍惜……

  命运掌握在亚泰手中。国安只能期待奇迹,期待深圳队能够像8年前的自己———8年前,辽足也曾像今天的亚泰一样,站在命运的门口。他们最后一轮之前,领先鲁能1分,对手是国安,但辽足的凯泽斯劳滕神话梦想被高雷雷一脚怒射彻底击碎,鲁能就此拿到了他们职业联赛的首个冠军。

  国安今天正是迎战

鲁能。假如不是国安一再错过领先亚泰的机会,在夺冠无望的前提下,或许鲁能真的可能还给昔日恩人一个天大的人情。可惜,国安看来真就是“千年老二”的命,“永远争第一”的口号的另一重含义,大约就是因永远拿不到第一,所以才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去争取。

  亚泰绝不希望

辽足的命运复制到自己身上,因此今日他们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击败对手,安全登顶,成就自己的雄图霸业。文/曲宏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