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泰山"四大皆空"不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2: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泰山队今年的走势颇为怪异,不知道把多少球迷气糊涂了:泰山队该赢的比赛拿不下,确实赢不了的比赛敢于输个大比分;卫冕机会来了没抓住,机会走了徒叹息,争冠对手失误了,咱们也跟着犯错……最终,冠军梦破,四大皆空,山东球迷也跟着郁闷,最后与北京队的比赛就别盘算了,只要不再来个1∶6就谢天谢地了。

  事已至此,再去骂泰山队也没有多少意思,打死老虎,不是壮士所为。窃以为,泰山队今年一无所获,并不是什么坏事情,反而好处大大的。

  

泰山队与冠军无缘,就等于没有了遮羞布,问题捂不住了,该重新洗牌了。

  主教练图巴还有留下来的必要吗?他排兵布阵的那一套,恐怕连

火星人都快知道了。近几年来,球迷看得有点“审美疲劳”了,泰山队员也开始“N年之痒”了,对手也似乎根本用不着看录像研究了。图巴倘若明年接着干,我担心固执的他能否敢于突破自己?

  泰山队引进外援,是不是该换换思路了呢?货比三家嘛!看看长春亚泰的几名外援,看看北京国安的堤亚戈,再看看咱们窝囊的外援,球迷怎能不心疼

鲁能俱乐部引援花出去的大把钞票?

  泰山队的队员,是不是也该好好整顿一下呢?他们可以不为寒风中现场观战的铁杆球迷踢一场漂亮的比赛,总应该为自己的高收入卖一把子力气吧!然而,他们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懈怠甚至业余的表现,让人心寒:他们不想拿什么冠军,他们不想打亚冠,他们也不稀罕多发几万奖金,反正他们早已经挣够了!

  大家说说看,有这样的球员“大爷”,咱们还有什么底气期待明年的鲁能泰山卷土重来?这些养尊处优的球员,的确需要好好敲打敲打了。

  我庆幸,泰山队今年没有夺冠。否则,一切问题都将被掩盖,明年说不准会闹出怎样的笑话来呢!

  王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