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大两双只是打哈欠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2:49  新京报

  

新京报:"大两双只是打哈欠而已"
看台上有华人,还有“加勒比海盗”。图/CFP

  ■ 队友说

  本报讯 又有大批记者围绕着姚明,熟悉的尖叫声和欢呼声让弗朗西斯回忆起姚明的新秀赛季,当时他还是球队的老大。把当年的姚明与今时今日做对比,弗朗西斯认为“小巨人”变化很多,“他比当年放松了很多。”而弗朗西斯自己也不再是前呼后拥的特权球员,而成了上不了场的板凳球员。

  与当年那个瘦弱的中国少年不同,巴蒂尔把昨天的姚明看成比赛的主宰。比赛开始后,姚明并不在状态,前5投全失,其中包括一个扣篮。不过在防守端,同为

状元的博古特受到姚明的特殊照顾,全场送给对手两个“火锅”。随着比赛的深入,姚明逐渐找回手感。

  “姚就是姚,又把20+(得分)、10+(篮板)收进囊中,对他而言,无非多了个打哈欠的夜晚而已。”在巴蒂尔看来,这个数据对姚明而言,轻而易举,“他能非常好地调整自己,我真的很欣赏他调整自己的方式,还有他让自己爆发的能力。”

  作为六年级老生,媒体都想知道姚明会向阿联传授什么秘笈。赛前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姚明戏言“赛前就不说了,还是赛后说吧”,随后露出诡秘的笑容。易建联被问到同样问题时称,姚明并没有传授特殊经验,“就是让我刻苦训练,然后祝我好运。”(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