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金报:"新贩子"想"称王"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4:1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上海11月9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第一次入围大师杯,第一次来上海,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是本届大师杯中典型的“新贩子”。不过,这位“新贩子”也梦想着击败包括费德勒在内的所有高手,最终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在今年8月的蒙特利尔大师赛中,这个20岁的塞尔维亚小伙子以2:1战胜了费天王,打破了费德勒想在蒙特利尔夺取职业生涯第50个冠军的梦想,同时他也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6个ATP冠军头衔,从而被誉为“新一代的球王”。

  不过,塞尔维亚人最近俘获球迷的方式并不是他的骄人战绩,而是他的搞笑天赋。在此前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曾多次模仿纳达尔和莎拉波娃的发球动作,逗得现场球迷哄笑阵阵。这些表演,还被球迷录制成视频,放到网上广为流传,他的人气也随之急剧飙升。

  今天,德约科维奇来到上海

大师杯的中心球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谈起自己的首次大师杯之旅,德约科维奇掩饰不住心中的兴奋:“第一次来到上海,感觉很不错。我到这里来就是为了夺冠,我享受成为第一的感觉。不过,前提是我得再次击败费德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