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留下比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 吴心

  看多曼的眼色行事,这种滋味不好受。不过,从中国女足的整体利益出发,让多曼留下继续带队,显然是目前度过女足帅位危机的最佳选择。

  从现在的舆论看,绝大部分人还是认为多曼应该留下的。这也证明:球迷还能够很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女足目前的现状。谁都很清楚,在经历了两年更换了五位主教练之后,中国女足再也禁不起在奥运会这么重要的比赛前再度更换一个对自己一无所知的主教练了。更何况,包括总局和足协领导已经铁了心要请洋教练,多曼虽说干得不咋样,但到底还是让人看到了些许希望。

  所以说,留下,总比离开要好。

  不过,也不能对多曼抱有太高的期望,指望凭一人之力便改变

中国女足现状的事情,这是不可能出现在中国女足身上的。中国女足的问题不在于教练,这也是为何多曼对“中国特色”的女足环境感到失望的根本原因。

  不难看出,多曼已经赢得了体育总局领导、球迷、媒体和队员的心。既然是这样,唯有期待她继续担任中国女足主帅,才能获得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