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沈晚报:中国台球的“春天”不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1:55  辽沈晚报

  □张松

  中国台球因为有了一个“神童”丁俊晖的出现而崭露出全新的生机。尽管丁俊晖已经跻身于世界台坛的巅峰之列,但谁也无法否认中国台球整体水平的低迷状态。只有涌现出更多丁俊晖一样的 “神童”,中国台球才有望迎来真正的春天。

  如今,刘崧、田鹏飞、肖国栋、刘闯和梁文博等新人日渐强壮并脱颖而出,他们的出现使得中国斯诺克球手在世界顶尖大赛中形成了集团军作战的态势。

  本次大奖赛资格赛,中国5名小将参加资格赛便有两人跻身正赛。重庆小将肖国栋虽然未能闯进正赛,却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单杆新高141分。田鹏飞也继2006年北爱尔兰杯后再次进入职业排名赛正赛。刘崧打进8强,则是他们当中的最大亮点。

  从丁俊晖的“一花”独放到现在的集团作战,中国

台球离真正的“春天”不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