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晚报:英格兰为什么腰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57  深圳晚报

  ■ 李剑南

  英格兰人用5个3比0玩了一把法式的激情游戏,原本以为摸到了命运的咽喉,但是今天天亮以后,他们发现自己还是站在悬崖边上,只能摸到自己的屁股。

  西伯利亚的冷风一吹,麦克拉伦的狂飙突进风流云散。麦哥还是嫩了点,当他面对阴谋家希丁克的时候,他的表情单纯得像是一块奶酪。

  5场胜利不如一场失败更有说服力,足球游戏就是如此残酷。在麦克拉伦此前的5连胜中,除了主场战胜俄罗斯,其余4战对手太弱,含金量不足,而今晨与希丁克的智力游戏,他的反应明显慢了半拍。下半场,落后的俄罗斯队全线压上,英格兰队被连续击打超过20分钟,稳坐中军帐的麦克拉伦对此完全没有做出反应,防线被持续压缩,前锋鲁尼在本队禁区线上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这不是鲁尼的错,你不能指望跑堂的做出好菜,他本来就不应该待在那个地方。

  在俄罗斯队连扳两球后,这原本是麦克拉伦立刻以换人改变场面的第二次机会,但他一口气换上3人的豪放手笔经过了六七分钟的酝酿,人数已经无法换回时间。

  希丁克持续进攻放手一搏,俄罗斯队赢得了主动,麦克拉伦则在赛后玩起概率分析,以“俄罗斯队未必能拿下以色列队”来稀释这场失败的阴影,一流联赛、二流球星、三流教练,这就是为什么看似强壮的英格兰队却总是腰疼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