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深圳开赛在即:水上英雄渐聚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54  泓鼎国际

  2007年10月17日,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即将拉开帷幕,各赛队陆续抵达,今天有新增加了三支赛队。

  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还有两天就拉开战幕了,各赛队已经开始陆续抵达中国深圳,今天到来三的支赛队分别是,埃米雷斯队、大西洋队和塔姆石油队,这三支赛队可以说是相当具有冲击本赛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世界冠军的实力,其中埃米雷斯队有上一站的冠军山尼•阿•卡兹和斯科特•吉尔曼。塔姆石油队拥有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重量级赛队的到来给2007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场凭添更多赛事前夕的气氛。

  据悉,接下来两天,其他赛队也会陆续抵深备战。(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