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日报:谁不是“爷们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4:31  沈阳日报

  ●楠评

  能让一匹近乎发疯狂奔的野马停下来并且驯服驾驭之,需要的不仅是勇气,还有胆识。这是昨晚的王皓与三年前雅典的王皓之间最根本的区别,也是让柳承敏最终缴械的致命利器。

  国庆长假期间,央视推出专题片《国球长虹》,令人瞩目。国球为什么如此长虹,胆识恐怕是其中最具决定性的因素。更何况几十年来,国球一直是处于“天下围攻”之中,能如此长虹,则更显胆识之不易。

  之所以要说到胆识,是因为同一天中,当亚足联将国足与缅甸队的世界杯资格赛放到吉隆坡时,国足上下一片“伤心”。

  这让我想到,昨晚担当评球嘉宾主持的前国手杨影说,“王皓才像个爷们儿!”

  那谁不像“爷们儿”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