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先帮广州上岸再助成都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5:59  新民晚报

  广州升超!成都升超!中国足球版图的两大传统势力终于回归,而为他们做最后一块“垫脚石”的,正是上海群英。昨天下午,上海群英客场2比4负于成都谢菲联,继上一轮成全广州医药队后,再次直接帮助对手完成冲超大业。

  群英送礼

  赛前,成都谢菲联队已经拿到50分的积分,领先第3位的江苏舜天7分,在中甲联赛仅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只要他们在主场拿下群英,就可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实力羸弱的群英果然扮演了“成人之美”的角色。开场仅仅第3分钟,成都队便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取得闪电进球,姚夏把球开到后点,外援罗德里格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5分钟后,又是这名巴西外援抽射中的,早早地为球队锁定胜利。下半场比赛,球队第一射手汪嵩再连入两球,使得他在中甲射手榜上以17球与广州队外援拉米雷斯并列榜首。群英队只是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由宋博和耿志强攻入两球,但已无关大局。

  获胜的谢菲联从上到下一片欢腾,而对于群英来说却满是尴尬。上一轮主场0比1败给广州医药队,昨天又输给了成都谢菲联,两次看着对手踩着自己完成冲超大业,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讽刺。

  川足回归

  昨天,近4万巴蜀球迷见证了新川足这历史性的时刻,阔别

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整整613天后,四川足球终于又回来了!

  曾几何时,四川足坛涌现了马明宇、魏群、姚夏等一批球星,四川的火辣球市也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不过随着2006年2月四川

冠城宣告解散,这片足球沃土竟然成了一片沙漠。两年前,来自英国的谢菲联俱乐部挑中了成都这块宝地,与当时的五牛合作成立了国内首家外资俱乐部。在年轻教练黎兵的调教下,获得新生的成都谢菲联终于重新杀回中超。

  伴随着川、粤足球的回归,中国职业联赛原来的两片热土也宣告彻底“复活”。也难怪少帅黎兵会雄心万丈地表示:“四川全兴曾经连续3年在甲A保持前三名,现在我们准备用三年时间将成都带进中超联赛三甲,我们有这样的决心!”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新民晚报:先帮广州上岸再助成都冲超
率领成都谢菲联队成功冲超的少帅黎兵昨天接受全场球迷的祝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