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晚报:中国女垒打出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3: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中国银行杯国际女垒挑战赛继续进行小组循环赛的较量,中国女垒再次遭遇强敌澳大利亚,以1比2小负对手。相比首场比赛时1比16的惨败,中国队的表现有了很大起色。而在下午与中国台北队的较量中,中国女垒取得了9比1的大胜,并击出3个本垒打。主教练王丽红表示:"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打出了气势。"

  昨天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中国女垒表现得相当顽强,并在大半场中保持领先,不过此后的两个致命失误葬送了前程,尤其第六局上半在满垒的利好局面下没有得分让人十分遗憾。王丽红赛后评价说:"今天队伍表现不错,队员打完这种比赛之后自己也会调整一下,她们都是打过不少比赛的队员了,经验不是没有。昨天输了这么大的比分,队员自己心里也不舒服,但这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今天的比赛双方表现出了真实水平,如果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能够更好一些的话,可能还是有机会取胜的。"

  对于两队之间的实力,王丽红认为"

澳大利亚队实力很强,但
中国队
并不是不能跟她们抗衡,关键还是主要环节的把握。现在中国队的问题就是关键局面的抓分能力还比较差。相反,澳大利亚队只要场上有人,气势就非常好。这方面我们要向她们学习。中国队现在这些队员在关键时刻硬碰硬、需要你打一棒的时候,往往却表现得不够硬、不够狠。这一点澳大利亚比我们好很多。垒球比赛关键时刻最重要的是个人能力,要拿出胆量来跟对手拼。"

  昨天下午,中国女垒再次迎来了中国台北队,并以9比1大胜对手,其中第6局中国队打出了三个本垒打,堪称经典之役。打出满贯本垒打、帮助中国队连下4分的功臣于燕宏赛后看起来特别高兴。

  尽管取得了一场大胜,主教练王丽红却依旧选择了冷静对待:"我觉得中国台北队还没有真正到跟我们硬碰硬的时候,这场球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但是那几个本垒打我觉得队员真打得挺漂亮,我更希望她们在僵持的比赛或者漫长的对抗当中也能够打出这种棒子来。"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