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岛晨报崔昊剑:当老板难 搞足球的老板更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21  半岛晨报

  球员有球员的难处,老板欠薪,整体降薪,赌球诱惑……

  老板也有老板的难处,球员讨薪,控制成本,谨防赌球……

  球员和老板似乎永远是对立的,球员有球员的难处,老板也有老板的难处,但总的来说,老板的难处远多于球员的。毕竟,球员只要踢好球,不赌球就行,老板除了管好球员之外,还要考虑如何赚钱养活球队,如何省钱赚取利润。因此,当球员难,当老板也难。而要想当朱骏这样的老板更是不容易,不仅要从俱乐部身上赚钱,而且还要通过俱乐部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推广自己的游戏,可谓一箭多雕,简直是难上加难。

  但朱骏就喜欢挑战高难度,明明知道

申花队没有实力冲击亚冠的冠军,还要夸下海口,明明知道自己的水平不行,还要代表球队踢球,足球圈里的恶炒本领被朱骏用到了极致。当然,朱骏玩足球的本领再高,也难以抵御足球的自身规律,球员需要开工资,俱乐部运作需要大笔的资金,甚至连注册都需要2000万的巨资。这一切,终于让朱骏感受到了足球的压力,尽管他依旧嘴硬,但搞足球到底有多难相信朱骏心里早有数。

  因此,球迷和媒体在关注球员的生存状态同时,是否也应该关注一下足球老板们的生存状态,当然这个关注更多的是关注他们是否真心实意地搞足球,还是花里胡哨的玩足球!

  套用一句经典的广告词就是:“当老板难,搞足球的老板更难,谁难谁知道!”崔昊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