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阿龙:“易”路平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6:52  新商报

  到了密尔沃基没几天,阿联可是越来越火了。密尔沃基的大员们居然将2007年10月8日这天定位了“阿联日”,给一个还未在NBA得到一分的菜鸟这样的荣誉,等于给阿联又加了一层明星的光环。未战先成名,对阿联来说,可不是件好事。

  雄鹿对阿联的接待规格,显然超越了一般的新秀范畴。美国某媒体“酸溜溜”地说,易建联这种上灯箱广告的待遇,不要说两年前雄鹿招来的状元秀博格特,就连总统、国王和女王都没享受过。在美国,的确像这类巨幅灯箱广告牌几乎清一色是商业广告,没发现一个是用来欢迎某人的。何况,易建联只是选秀大会第六顺位被选中的球手,名气不及当年的状元秀姚明。

  高规格,雄鹿队的目的如当初选择阿联一样,要为这个名字不大的城市做做广告,要为这个二流的球队聚聚人气。在欢迎的热浪中,阿联被推到了高处,但面对即将开赛的NBA季前赛和常规赛,阿联会交出怎样一份成绩单呢?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同样,他的“星路历程”也不会因为雄鹿方面的热情而变得平坦。

  现在密尔沃基的球迷欢迎阿联,是冲着他6号新秀的名头来的,但让他们真正接纳这个异乡人,还需要阿联在NBA赛场上彻底征服他们。不要忘了,今年夏天闹得沸沸扬扬的选秀风波给阿联迈进NBA带来的负面影响,如果阿联头几场比赛演砸了,球迷的斥责声将比现在欢迎的呼喊声分贝更高。

  阿联的路该怎样走?姚明其实是个不错的榜样,忘掉球场外的浮华,学好外语、低调做人、勤奋再勤奋、努力再努力……这样的“易”路,才会平坦。文/阿龙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