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多曼请快上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多曼与足协关于续约的肥皂剧,很像时下热播的《浪漫满屋》。足协扮演的角色就是李英宰先生,多曼很像古怪精灵的韩智恩小姐,故事的结尾落入俗套,足协与多曼重归旧好两情相悦。

  在我看来,女足折戟世界杯是多曼战车一次无关痛痒的抛锚事件。可以说,女足的失利与正在军训的男足有着本质的不同。因为在足协领导看来,新女足的表现可以用很俗的虽败犹荣四个字形容。多曼给女足注入的进攻足球理念深得民心,更令谢亚龙先生愉悦的,还是姑娘们展现出了可歌可泣的精神风貌。

  足协与多曼目前的关系,就像恋爱中的大龄男女青年,两情相悦略带小小的矛盾。当脑海中分手的杂念一闪而过后,两人均发现天涯芳草难觅。所谓的续约谈判,更像是一次婚前责权利的划定。中方教练组奥运前的这次最大洗牌,可以看作足协与多曼重归于好的强烈信号。

  形势逼人,多曼战车重启刻不容缓。女足

世界杯就像一面镜子,照出
中国女足
日渐艰难的处境。当德国和巴西姑娘引领力量与技术的世界新潮流之时,中国女足还在夹缝中艰难爬坡。令人欣慰的是,在多曼春风化雨的呵护下,此前甚嚣尘上的玫瑰小团体事件基本绝迹,所谓的女足内部矛盾只是被过度放大的个别刺头传闻。

  世界杯未完成四强目标,多曼司机遇到的只是抛锚小故障。就技战术而言,多曼已经找准了女足今后技术与力量兼备的发展方向。足协目前需要做的,是赶紧让多曼全身心投入到女足新一轮的改造工作中去。金 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