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中国女足出线生变数 上届亚军瑞典濒临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3:0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15日电(记者贾文军 李鹏翔)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次轮战罢,各组的出线形势有的渐趋明朗,有的相当复杂。东道主中国队在惨败于巴西队之后,原本光明的出线形势生出变数。上届亚军瑞典队已面临出局的险境。阿根廷队和加纳队则成为本届世界杯最早被淘汰的球队。在15日的比赛中,D组的中巴之战是中国球迷最关心的焦点战役。中国队本想挟上场力克丹麦之余威乘胜追击,但被实力强劲的巴西队以4:0击败。

  首轮失利的丹麦队在2:0战胜新西兰队后,和中国队一样,都保持着出线希望,而两战皆负的新西兰队只剩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丹麦队在净胜球数上高于中国队,但最后一轮要面对本组最强的巴西队;而中国队将要对阵最弱的新西兰队。从实力上看,中国队出线的可能性大些。

  同日还进行了C组的两场比赛。挪威1:1战平

澳大利亚后,两队同积4分。挪威下一轮将对阵两战皆负、已经出局的加纳队,当可顺利出线。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A组两轮战罢,两战皆负的阿根廷队已成为本届

世界杯首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在揭幕战上以11:0创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分纪录的德国队,在第二轮遭到英格兰队“铁桶阵”的顽强阻击。双方战成0:0,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日本队
靠补时阶段的绝杀击败了阿根廷队。

  德国队与日本队均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但两战两平积2分的英格兰队小组出线形势却优于日本队。小组赛最后一轮,英格兰队将迎战已经出局的阿根廷队,拿下比赛应不成问题,而日本队面对卫冕冠军德国队则难求一胜。

  在被称为“死亡之组”的B组中,上届亚军瑞典队在次轮0:2负于美国队后,两战一平一负仅积1分,已濒临出局的绝境。两轮过后,美国队和朝鲜队同积4分,都有两个净胜球在手。两队只要在最后一轮不净输4球以上就可确保小组出线。

  瑞典队在最后一轮将面对朝鲜队,出线的机会已极其渺茫,在前四届杯赛都能小组出线的纪录也将作古。(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