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厦足困境只因不尊重足球规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08  厦门日报

  作者:路鹏宇

  输球是在意料之中的,但是令人欣慰的是,厦足将士并未放弃,场面上远比4天前的丰台体育中心好看。

  平心而论,厦足此役踢出了一定的技战术水准,耶利奇改踢中后卫在非常时期也算是一步妙招。如果主裁判能够避免误判,如果乔吉姆的准星再调整一点点,厦足或许能给我们带来一丝惊喜。

  但是足球比赛没有如果可言,老天对人总是公平的,厦足如今的困境正是不尊重足球规律得到的惩罚。

  建业输给了深圳,这并不值得我们高兴,差距仍然是4分,深圳却离我们更远了。

  一位圈内人士说得好,如今的厦足要想上演保级奇迹,在自身使出十二分力气的同时,恐怕还得寄望保级对手犯错。雅典奥运会上,贾占波凭借对手的脱靶获得了冠军,哪支球队的“脱靶”能拯救厦足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