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快报:朱琳开始接近女单一二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7:2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雅典奥运会成就了张宁的大器晚成,随后,张宁和谢杏芳开始垄断了女单。原以为有张、谢两员大将把守,中国羽军就不会让女单金牌旁落。但是,总有意外发生,在世锦赛的赛场上,二人相继失手,中国女单阵地一度告急。好在最后时刻,小花朱琳用稚嫩的肩膀扛起了中国女单的希望。于是,有人惊呼:张、谢已经走向没落,中国女单拉响警报。其实,事实并非如此悲观。张、谢失利不必惊慌,小花出彩值得欣慰。

  张宁和谢杏芳虽然失利了,但是李永波表示2008年奥运会的重任还是离不开二人,问题在于如何保持状态。“要保持她们的状态,还是要靠训练。运动员在场上的一切,都来源于她们的训练。她们在处理球方面不成熟,其实还是在靠能力打球,而不是靠经验和战术在打球,这也是我们训练的一个主要问题。”朱琳的异军突起是最大的收获,“朱琳夺冠最有价值,年轻球员早一步挑起大梁,到一线承担责任,这对我们在女子单打方面保持优势非常有好处。这个冠军,对朱琳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对我们备战2008年奥运会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