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时报于泷:鲁能泰山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3:43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拿下了一场必须赢的比赛,终于像男人一样战斗了一回。

  面对两连败的泰山,申花显然做足了准备,开场第一脚射门就打在横梁上。反观泰山,从队员走出休息室时脸上的表情和刘金东的首发就可以看出,全队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过这次,他们没有再让球迷失望,表现得像一个纯爷们儿!尼古拉防守受伤,韩鹏的嘴唇被对手撞破,但他们一直坚持到最后。

  远道而来的上海球迷很失望,他们把泰山球员的照片撕下,来发泄自己的不满,一点都不男人,你以为上海申花谁都能赢吗?像你们这样,没有一个客场会欢迎你们。

  比赛赢了,

泰山可以喘口气了。现在胜利已经过去,就像赛后吉梅内斯所说,足球只有眼前的事和未来的事,没有过去的事。泰山依然保存着夺冠的希望,后面的比赛充满艰辛。周六晚上的球市让人感动,泰山应该像男人一样去战斗,相信越来越多的球迷会重新回到省体。 (历下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于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