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英超大鱼吃小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马格努森和古德曼森的投资收到了新赛季的第一笔回报。凭借750万英镑引进的贝拉米和600万英镑买入的代尔联合创造的点球,西汉姆客场1比0击败伯明翰,拿到了首场胜利,在圣安德鲁斯球场的90分钟后,你可以承认,投资额大得多的铁锤的确比伯明翰更应该接近胜利。

  伯明翰与西汉姆的联赛因为杨家诚与马格努森之间的资本对抗颇引人注目,冰岛财团上台后的第一笔投资就是从伯明翰引进了后卫厄普森,从而开始了几千万英镑的造血工程,而在升回英超后,伯明翰也吸引了来自远东的资本,香港老板杨家诚的野心一点也不比马格努森小,虽然伯明翰的投资和西汉姆比是小巫见大巫,但新赛季升班马展露的气势却值得对手警惕。

  首轮不敌切尔西,次轮被桑德兰逼平,伯明翰希望在西汉姆身上迎来主场首胜,而对方也期待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尝到联赛的第一个3分,为此双方都调兵遣将,两位争议人物出现在了各自的首发名单中——爆出召妓丑闻的苏格兰射手奥康纳出任伯明翰前锋,而刚以600万英镑加盟的代尔也取代了永贝里的位置,与贝拉米组成了新的攻击阵容。另外,西汉姆后卫厄普森也第一次面对旧主。

  比赛第7分钟,代尔首先发难,在接到贝拉米的传球后,他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凯利绊倒,主裁哈尔西拒绝判罚点球,《天空体育》的现场解说为代尔抱不平,“如果换名裁判,这会是个点球。”奥康纳随即还以颜色,他在25码外的一脚远射颇具威胁,这也是伯明翰开场后第一次射门。

  此后西汉姆略占上风,小将诺贝尔的任意球打中球门立柱,不久他25码外的凌空射门也告偏出,随着代尔在右路归于安静,双方也带着白卷进入了下半场。

  双方迫于进球压力,都开始压上。西汉姆的扎莫拉和埃瑟灵顿先后把球射偏,而伯明翰的奥康纳也错失机会。第68分钟,西汉姆的努力取得回报,代尔与贝拉米做出配合,后者在突入禁区后被伯明翰门将多伊尔绊倒,小将诺贝尔点球一蹴而就,西汉姆收获新赛季的第一球。马格努森主席露出了笑容,两名今夏花大价钱引入的新援制造了这个入球,还有什么比这么快收到回报更高兴的呢?

  布鲁斯开始着急,他连换麦克谢弗里、杰罗梅和萨德勒,以求加强进攻,可惜阵中活跃的法国中场卡波仍撕不开西汉姆的防线,他的突破传球总是越不过安东·费迪南德和厄普森筑起的高墙。

  科比什利则见好就收,中卫加比顿替换斯托克佩,西汉姆打起了反守反击,门将格林也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在他把麦克谢弗里反弹的任意球扑出后,伯明翰再也没有为难西汉姆的大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