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王大雷落魄 连中超也没得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58  新民晚报

  年轻人,犯错难免。年纪小小,就盛名远扬者,被捧得云里雾里,更容易迷失自我。摔跤,早晚之事。这样的例子,很多。

  今晨英超,小小罗场上动粗,被罚红牌,导致曼联3分变1分。四年前,小小罗初入曼联,被视为“天才”,但他追求花哨的球风,很快引起争议。弗格森并不弃用他,而是让他在实战中受挫、挫折中成长。今晨赛后,弗爵爷再次发怒,他甚至大骂小小罗“恶习难改”。但可以相信,小小罗不会就此被弃用。

  有才之人,多半缺点也很明显。就像曾被称为中国“布冯”的王大雷。3年前,16岁的王大雷,在亚少赛一战成名;一年半前,当时的联城,为17岁的他一掷千金,成为当年中超的一个焦点。

  如今,王大雷落魄了,连中超也没得“玩”了。在国奥,他失去了杜伊的信任;在

申花,主力门将位置岌岌可危,申花高层甚至传出“雪藏”之说法。

  王大雷与小小罗,没什么可比性。但同样能引发一个思考:“天才”犯错,该如何对待?是彻底关死,还是网开一面,让他在以后的战斗中成长、成熟?

  人的一生,不会一马平川,即便“天才”,也有磨难,也需要机遇。“给年轻人机会”,这话,总有一定道理的。小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