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秦都市报:“超级丹”的超级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2:52  三秦都市报

  放眼世界羽坛男单比赛,有几人在世界大赛中提前出局会在较大范围内引发一片感叹之声?很显然,这个答案的数字绝对不会超过“3”,但陶菲克却绝对算一个。尤其是当他的名字与世界羽坛另一名好手联系在一起的时候。

  本来,根据本届世界锦标赛男单比赛的抽签形式来看,林丹很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陶菲克遭遇,这也是球迷甚至国际羽联极其关注的一次“遭遇”。因为,这两人都是男单选手中的世界级顶尖好手,他们之间的较量本来就会是一场高水准的较量。更何况,这两人还颇有一些恩怨——在去年年底陶菲克曾经攻击林丹是一个“傲慢和不友好”的人,陶菲克的这种爆发进一步强化了他“坏孩子”的名声,但是陶菲克随后始终表示自己并没有任何针对林丹的意思……很显然,这些往事无疑也会给这场对决增添不少看点,甚至赛事的组织者们也期待这场“恩怨之战”能让本届世锦赛多些话题。但很遗憾,随着陶菲克的意外出局,这场对决已经不复存在。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上届世锦赛陶菲克就曾提前出局,而最后林丹则第一次在世锦赛上称王,这也让林丹受到了“冠军含金量”不高的非议。毫无疑问,“林陶大战”的再次流产会让很多人感到超级遗憾,而这其中也许还包括“超级丹”林丹。刘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