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带动深圳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8:30  泓鼎国际

  日新月异的新深圳正展现出现代化大都市的迷人风采。深圳仅用22年就从一个边陲小镇发展成为国民生产总值近2000亿元的现代化大都市,经济增长速度远远超过日本和亚洲“四小龙”,2006年人均GDP达8815美元,居全国内地各大城市之首,令国际经济学界惊叹“深圳经济创造了世界奇迹”。

  虽然深圳的经济突飞猛进,但是失业率也很高。由于竞争激烈,导致很多大学生都失业在家。然而,由于F1摩托艇的到来,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

  首先,由于要建设F1赛场,很多建筑工人获得了工作机会;

  其次,F1赛事的举办也会带动周边的饮食、旅游、住房等等,因而增加许多就业机会;

  最后,F1赛事还会刺激消费,给当地居民带来更多的经济动力。

  总之,可以预见的是,F1摩托艇世锦赛会给深圳带来很大的影响,会给深圳市民带来很大的影响,还会给深圳的经济带来很大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