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上舒马赫”的锲而不舍 F1摩托艇的取胜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48  泓鼎国际

  在F1摩托艇20多年的历史中,人们见证了无数的精彩场面,目睹了众多选手和艇队的辉煌。如果你能静下来进行细心的观察和分析,就不难发现在选手和艇队成功的背后是团体努力的结果,是高科技支持的产物,是选手拥有过硬的技术、丰富的经验,以及他们锲而不舍的精神。

  现年48岁的高迪奥•卡佩里尼堪称F1赛场上锲而不舍的典范。九次荣膺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冠军,被人们喻为是“水上舒马赫”,并在2005年创造了F1摩托艇世界记录256.2km/h,这些成绩都让人惊叹。在有一次比赛中,高迪奥•卡佩里尼正在高速的行驶中的赛艇是翻转360度之后,竟然能继续比赛,让人不得不肃然起敬,对一般的选手来说赛艇经过360的翻转还能继续比赛无疑是天方夜潭,而高迪奥•卡佩里尼凭借丰富的经验、高超的技术、以及他对胜利的渴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战胜了困难。

  十次冠军是高迪奥•卡佩里尼的梦想,他曾经表示,他已经九次夺冠了,再拿一个冠军就可以光荣退役了。2006年中国成都崇州站的比赛中,如果不是在比赛中撞到浮标被罚一圈,最终取得第六名的成绩的话,也许高迪奥•卡佩里尼的十次冠军的梦想就已经实现了。今年他还在为自己的第十个冠军锲而不舍的努力着,让我们祝福他。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彭林武,是中国唯一一名拥有F1摩托艇超级驾驶执照的人,从2006年起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参加F1的全年赛站比赛,取得过第12名的好成绩,这对一个刚进入这项国际大型赛事的选手和艇队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2007年,对彭林武来说是充满机会的一年,因为今年要在中国举办两站比赛,占有主场优势,相信他一定会锲而不舍的比赛,开创摩托艇在中国的新时代。

  在这里,我们要将“锲而不舍”4个字赠予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努力拼搏的选手,他们心中充满了对胜利渴望,他们都是摩托艇届的精英,他们一定会给水上运动爱好者带来精彩刺激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