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总局领导才是真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 黄嘉鑫

  南北分区赛制如滔滔洪水不可阻挡,据说来自总局领导的决定。这次,谢主席只能“哑聋”,虽然他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主意。各俱乐部老总却翻起了古书,给尚关心中国足球的人普及成语知识,譬如“杀鸡取卵”、“丧心病狂”、“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等等。

  不是说你们傻,领导的高瞻远瞩你们没有领会。亚洲杯兵败之后,哪一个心急的不骂朱广沪,哪一个理智的不批中国足协?骂归骂,动弹不了他们一根汗毛。球迷们啊,你们也就在中国足球的戏台下喊两嗓子罢了。

  现在好了,戏班老板自己看不过去,强忍冲出去给他们每人一个耳光的冲动(含暴力色彩),那干脆把戏台都拆掉!这是多少热血球迷在看中国队比赛时的冲动啊!现在领导代我们做了,他才是真正的球迷,值得我们集资在吉隆坡为他立一座碑!

  我相信领导一定在亚洲杯后半个月来研究了短暂的

中国足球史。过去数任教练栽在国家队国奥队一肩挑上,所以我们要让杜伊重蹈覆辙;联赛不变中国足球将永无出头之日,所以要把中超改南北分区。要搞垮中国足球,能不把这两大历史错误再拎出来吗?当然,咱套的是“CBA成功赛制”的马甲。

  当然,领导不是高风亮节毫无私心。中国人都知道,在全国各项体育运动欣欣向荣迎奥运的大环境下,如果又有哪个中超球员泡吧吸毒,或者在路上被歹人砍伤,那不就像一锅好粥里丢了几粒老鼠屎。只有彻底把中国足球搞垮,才没有人关注它,所谓“眼不见为净”。

  这招“以毒攻毒”实在是高,我服!等到2008或者2010的风头过后,我们再来搞足球重建,那时候我们也能学日本的川渊三郎那样说一句:“我们都这么差了,再怎么搞也不可能更差!”

  多么豪情万丈!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中国人从来不缺的,就是智慧。

  联赛变更大记事

  2001年,为冲击2002年

世界杯,联赛只升不降,赛程两次中断。

  2002年,为了给准备2002年世界杯的国家队让路,甲级联赛暂停升降级。

  2003年,为让国奥备战奥运会

预选赛,联赛三次中断。

  2005年,中超只升不降,联赛三次间断。

  2006年,中超两次间断。

  2007年,中超降一升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