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谢谢郎平 挽回中国女排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昨天凌晨与美国队的较量,是中国女排在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波兰站打得最好的一场。一场3比0大胜,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暂时从惨败俄罗斯,艰难战胜波兰的阴影中走出来。郎平指导的美国队在关键时刻“拉”了中国队一把。

  昨天比赛一开始,美国队对中国队的快攻就非常不适应。周苏红在二号位的背快球以及张越红在四号位的强攻帮助中国队打出了一个8比1的小高潮,中国队首局以25比21顺利拿下。美国队在第二局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战至28平后,中国队凭借马蕴雯的快攻和美国队的失误连得两分,以30比28艰难获胜。中国女排在第三局比赛中打得更加得心应手,并顺利以25比20获胜。赛后,郎平认为中国队给了美国队很大压力,“尤其是她们的发球和快球,这让我们犯了很多错误,光是失误我们就丢了20分,这几乎是一局的分数了。我们的队员还有些不是太默契,毕竟在一起训练的时候还不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