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国奥迷惘的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沈阳四国赛原本是国奥“预订”的冠军,也被看作是这支希望之师在经历了系列拉练后的汇报演出。同时,在国足兵败亚洲杯后,足协也的确需要用这样一个低水平赛事的冠军来给自己提提气。

  孰料,杜伊这次也像朱广沪一样玩了回“高开低走”,灵魂附体般地上演了先胜、再平、后负。虽然对手从最终名次上看,应该是越来越差,但国奥的表现却越来越叫人失望。

  应该说,在国奥面前的对手,特别是朝鲜队,经费没咱们充足,待遇没咱们丰厚,环境没咱们优越,比赛经验更是少之又少。但人家在场上表现出来的必胜信心、顽强拼抢与充沛体能,却只能令我们可望而不可及。

  可悲、可叹!事实证明,行政干预下的

中国足球,永远不可能结出什么好果子。在奥运攻略之下,这帮国奥队员被迫长期集训、长期拉练,结果却是,从
世青赛
上的一支豪华之师、威武之师、希望之师,到八国赛副班长,再到沈阳四国赛的一地鸡毛,国奥已经被证明在逐渐回归平庸和无能,逐渐滑落到不可救药。

  这才是最让人后怕的。潍坊 沂山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