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新报:搞不懂的大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56  每日新报

  马来西亚对于中国人来讲,既熟悉,也陌生。许多事情,让初来乍到者摸不准脉。

  大马的亚洲杯一切看着有条不紊,潜台词却是效率不高。就说这媒体直通车,亚足联规定比赛日往返各发四班,司机倒是挺准时,到点就开,也不管车上坐了多少。可第三班发出后,大巴总是黄鹤一去不复返,等第四班的老记们心急如焚:去晚了,摄影记者下不了场地,磨破了嘴皮也白搭;回来晚了,耽误了截稿时间。后来才知道,第三班的司机们总是报告调度:不用再发车了,记者就这些,你看连这趟车都没坐满。调度也是个随和人:好吧,你们可以下班了。

  同样是为亚洲杯服务的记者们怎么办?答复令人啼笑皆非:等德士(国内叫的士),慢慢等,一定会等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