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晚报:蚊子也是肉 国足还没到欣喜若狂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50  武汉晚报

  国足太需要一场正儿八经的胜利壮胆了。虽说马来西亚是几个东道主里最弱的,可不管怎么说,蚊子也是肉,何况一口气吞下5只。

  这还得感谢组委会考虑周到。中国足球就像老病号,既要进补,又不能下猛药呛着。先对上马来西亚队找找感觉,再合适不过,否则头一场碰着伊朗、乌兹别克,后果还真不好说。这届亚洲杯的小组赛赛程,简直是为中国队量身定做。

  都说三百六十行,没有比当中国球迷更憋屈的。反过来想想,似乎也没那么糟糕。昨天终于看了场解气的球,大家个个心情舒畅;万一输了,我们也会说,早知道国足脚臭得很,又被猜对了吧?随时随地能拥有乐观的情绪,不是件容易的事。谈到乐观,不得不提独中两元的王栋。赛后他谦虚得有点过了:“进球应该开场5分钟就来的,进入状态还是慢了点。”大家都拭目以待,等着瞧下场对伊朗,他们什么时候找到感觉。

  拿

马来西亚垫底,国足心里踏实了许多。不过真正的较量在后面。有个老掉牙的故事,
二战
时美国大兵救了一群俘虏,拿出肉罐头招待,让他们使劲糟蹋。结果战俘们意外牺牲了一大批,全是消化不良,被肉罐头幸福死的。这当然不是在咒国足,只是想提醒一声:罐头咱吃过,马来西亚,咱原来也是赢过的。慢慢来,还没到欣喜若狂的时候。 陈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