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特区报:卸下脖子上的刀 马来西亚为国足紧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40  深圳特区报

  亚洲杯一开局,形势有点乱。越南干掉了阿联酋,日本平了卡塔尔,阿曼差点扳倒了澳洲虎,泰国一点也没怵伊拉克,有人说亚洲无弱旅,也有人说亚洲没强队,反正乌鸦落到猪背上,谁都别笑谁黑。

  但好运气让其他几个东道主占尽了,马来西亚队自然成了倒霉蛋儿。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小个子都怕猛男,10公分的身高差距,让国足护起球来个个像亨利。

  马来西亚人的抵抗,只坚持了15分钟就宣告结束。套边传中,中路抢点,上半场里的韩鹏和邵佳一,用两个线路清晰的进球摧垮了对手的心理防线。马来西亚人有点懵,中国队越踢越放松,几杆“洋枪”之外,毛剑卿和王栋策动的边路攻势又成了国足的新武器,下半场砍瓜切菜似的前两个进球,让朱广沪强抑着笑容挥舞双手,好像一下子卸下了架在脖子上的刀。

  大伙都在想,幸福怎么来得这么快。但却都忘了一句话,兔子急了也咬人。“小米加步枪”的

马来西亚人开始脱光了膀子干,因德拉的一记刁射为东道主留住了面子。

  像模像样地踢了60分钟之后,

中国队又犯了小人得志的老毛病。窝窝囊囊挨了60分钟闷棍之后,马来西亚人才明白横的也怕不要命的。一切好像都和技战术没什么关系,还是一句俗话,对手像弹簧,你弱他就强。

  王栋的最后一枪,完成了亚洲杯开赛以来的最悬殊比分,中国队也终于长出了一口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