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晨报:祝福汤淼 周苏红保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7: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等了这么多天,终于又看到了关于汤淼和周苏红的消息。

  自从得知汤淼意外受重伤,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一直很惦记,每天上网都会搜索关于他的最新消息,越是没有消息,就越是担心。今天看到他脱离危险,正慢慢好起来,真的是很高兴,我相信汤淼会一天比一天好的。

  遇上这样的事,是汤淼和周苏红这两个可爱的年轻人的不幸,但是他们这样互相支持着跨越人生的艰难险阻,让我为他们的爱十分感慨,从汤淼正慢慢好起来的结果看,也让我们每个人都更加相信爱的力量。所以此时此刻,除了无尽的祝福,我们还能对这对年轻的爱人说什么呢?真的希望汤淼能尽最大努力恢复到最佳状态,为了这一天,我们愿意每天为汤淼真诚地祈祷。

  在此我还想对周苏红说:在人生这么大的磨难面前,你的表现已经够坚强的了,让我佩服,让我感动,同时也让我担心。在你返回中国

女排开始新的征战时,汤淼需要你,
中国女排
也需要你,你是汤淼的妻子,还是中国女排的队长,重任在肩,压力重重,真的有些担心你承受不了这么多,所以很想对你说一定要注意休息和调整,自己保重身体,要知道你是汤淼的精神支柱,也是中国女排的灵魂人物,这个时候你的身体是事业和家庭的本钱啊!保重!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