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马到望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32  京华时报

  带着鼓舞士气的三连胜,25名意气风发的国脚飞身上马,追随朱广沪举着烽火奔袭吉隆坡。马蹄声细碎,朱家军驾到。

  领队蔚少辉千叮万嘱要低调,国脚们还是按捺不住出征的豪情,周海滨羞于启齿的夺冠豪言还是脱口而出,惹得朱广沪含情脉脉地频频回望爱徒。

  关于国足亚洲杯前景,蜚短流长从未停歇。环伺国足所在的C组,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早已虎视眈眈。伊朗人甚至喊出报上届亚洲杯之仇,一群效力欧洲顶级联赛的高手将目标锁定为冠军。相比之下,乌兹别克斯坦人比较低调,他们的想法是挤掉国足,冲过小组出线那道独木桥。

  面对强敌的挑衅,朱广沪自有锦囊妙计。在他的亚洲杯小组攻略中,大胜大马、小胜中亚狼、逼平波斯铁骑,国足很可能以小组头名出线。再不济,拿下大马和乌兹别克斯坦,国足起码以小组第二名出线。为此,国脚们甚至做好八强战干趴太极虎的准备。对于坊间国足可能27年来首次小组不能出线的担忧,国足上下嗤之以鼻。

  人生越是困顿,越要目空一切引吭高歌。此番出征亚洲杯,国脚们梦想怒放的生命,朱广沪更是朝思暮想书写第二春。

  亚洲杯决不是亚洲悲。忘掉两年多来内心的不健康,跃马江湖,朱帅已经吹响了号角,正等待亚洲杯垂青命运多舛的朱家军。  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