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霸周刊:这厢“拯救” 那厢“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0:04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一切迹象表明,易建联最终身披哪家球衣还是重重迷雾。一方面,“易之队”的“拯救”活动已经开始,来自费城媒体的最新报道称,76人队愿意付出血本交易,换取易建联来到全美第五大城市打球。另一方面,雄鹿高层的“挽留”活动也在坚定和有秩序地进行。

  选秀大会结束后,阿联并没有前往密尔沃基举行例行新秀亮相活动,而是直接前往达拉斯与中国国家队会合,准备同小牛队的热身以及即将开打的夏季联赛。而在幕后,“易之队”已经开始寻求交易方式让易建联离开雄鹿。易建联的中方经纪人赵刚告诉媒体说:“我们经纪人团队依然觉得雄鹿不是适合易建联的球队。我们的团队将会联系一些其他曾观察过易建联的球队,试图寻找一些进行交易的可能。”而根据费城媒体的最新报道,球队总经理比利·金正在努力追击他所感兴趣的两个大个子球员易建联和已经在第九位被公牛队选去的诺阿。

  “现在,球队的下一步工作就是针对那些被其他球队选走而我又有浓厚兴趣的球员。”比利·金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会尽我一切的可能去得到他们,我会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根据球队内部的消息,76人队愿意付出让雄鹿队选择队中除了伊戈达拉以外的任何球员。

  比利·金能否完成拯救大兵易建联的任务,不但需要看他的决心同时也需要看雄鹿队有没有放人的意愿。起码从目前看不出雄鹿有丝毫松口的表示。在许诺首发位置,制订发展计划之后,近日雄鹿老板、美国参议员赫伯·科尔专门给易建联写了一封信,希望他能留在雄鹿。

  科尔在信中对易建联说,希望他好好考虑一下密尔沃基,这里离芝加哥很近,同样会有很多华人球迷从芝加哥赶来看他打球。科尔称,如果易建联想到这一点,那他一定会重新审视自己在雄鹿的前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