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摘到强扭的瓜 盼望甘甜的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纽约今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春)第六顺位,密尔沃基雄鹿队如愿摘得中国球员易建联,虽然易建联经纪团队非常不愿意阿联去密尔沃基打球,但雄鹿队球探霍华德表示,绝对不会交易易建联,希望阿联能安心为雄鹿效力。

  其实雄鹿对阿联的追逐由来已久,早在去年多哈亚运会期间,该队就专门派出霍华德考察过易建联。不久前易建联经纪团队拒绝了雄鹿的试训要求,但是雄鹿并未放弃对阿联的追求,并扬言会横刀夺爱半路截杀。

  在成功得到易建联后,雄鹿方面也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霍华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易建联,这样的结果也是我们选秀预期计划中最好的。我们真心希望易建联能为雄鹿打球,在密尔沃基,我们已经为他设计好了一切,这一点他完全可以放心。”

  或许是考虑到易建联这“强扭的瓜”不甜,所以霍华德也代表雄鹿郑重许诺:“易建联可以放心来密尔沃基,我们的目标就是把他培养成一位NBA巨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