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xw1337:第六顺位阿联依然是顶级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14  篮球论坛网友

  提醒諸位:

  第一:NBA無弱旅,雄鹿隊你認識的有幾個不是重量級別的,裡德?無眉大俠?還是博古特?都是 年輕有潛力的未來之星,之所以戰績不好,純粹是球隊正在重建中,球員年輕,跟城市大小有什麼關系?NBA冠 軍是專門給大城市的?關鍵是要上場時間,這點對易有信心。

  第二:第六位被選中差麼?3-10位實際上差別 不大,隻是各隻球隊都想尋找適合自己球隊的隊員,雄鹿選擇小易就如同老鷹選霍福得,如同灰熊選康利,沒有什 麼大驚小怪,他們是一個級別。同志們要擺正心態,相信中國易。

  第三:你們沒有見過NBA有很多水貨狀元? 水貨榜眼?水貨探花?說不定今年會出哦,偉德你認識吧?那什?諾維茨基?甚至科比,你們都認識。他們當年排 第幾?現在呢?想想吧!

  第四:易的身體條件比姚明差嗎?靈活性比姚明差?還是得分比姚明差?都不是,所以 易一樣是頂級秀,將來很可能超越姚明。(絕不是小視姚明,他也是我們的驕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