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时尚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6: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N多年前,看过一部《陈焕生进城》的片子,非常幽默、搞笑,反映了改革开放后新一代农民眼界的局限性。

  时间拉回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作为青春偶像派的代表,易建联身上早已褪去了深圳移民后代的烙印,成长为新一代时尚的代言人。他用的手机、电脑和游戏机都是最先进的款式,最爱看的杂志是《时尚君子》,里面的名车、名表、男士化妆品、时尚服饰都是他平时的最爱。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和小龙女刘亦菲拍的广告,高大帅气的阿联拥着小鸟依人的小美女羡煞旁人。因而,他在美国记者眼中变成了听着HIP-HOP和R&B、穿着JEAN牛仔裤的时尚青年。

  因此,即使是在时尚之都、购物天堂的纽约,阿联也并不怯场。纽约将成为易建联NBA之路的第一考场,一旦在乐透区(前14位)被选中,就意味着无限的前途和“钱”途。在正式进入考场之前,他已经开始享受这里的一切。

  在纽约,他并没有陈焕生当年进城的惶惑与不安,有的只是淡然与洒脱,就好像他的出生就是专为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