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末:现在是朱广沪时间 谁还关心林乐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33  足球-劲体育

  因为下课事件,林乐丰一度成为点击率最高的人物,但不到一周的时间,几乎已经没有人再去谈论他了,朱广沪在香河的几句豪言壮语基本上抢了足坛的所有风头,现在是朱广沪时间。

  所以我真是后悔死了,林乐丰下课的第一时间,不少报纸和网站的编辑约我写点东西,都被我婉拒了,我觉得时机不好,说好听的是在同情弱者,说不好听的是在落井下石,很难使人感觉客观起来。其实,关于林乐丰我真的有许多话想说,我说等过了这段时间沉淀沉淀再说,于是乎,我便失去了赚稿费的最佳时机,现在大家都关心朱广沪了,谁还关心林乐丰呢?

  让林乐丰下课,可以列出许多理由,其中“引援工作不力”应该是首条。固然,林乐丰此前就这方面工作说了不少大话,什么宁缺毋滥了,什么要找就找最好的了,什么非洲国脚欧洲大腕了……其实,有谁知道林乐丰口袋里到底有多少钱?外援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用买马的钱牵头驴回来容易,用买毛蚬子的钱买鲍鱼,恐怕就难了。

  林乐丰到底为什么下课,现在看来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实德解聘了林乐丰之后,会拿出些什么举措去改变现状?如果只是单单为了平息球迷的愤怒换换人,那么我倒实在是为李明的前途担心了。集国家队助理教练、实德队领队和俱乐部老总于一身,李明岂不成了神人,这样的用人是爱他还是害他?

  一分为三的李明哪项工作才是他的重中之重?国家队上有谢亚龙下有朱广沪,助理教练也就跑跑龙套而已;再说实德队领队,肯定有大量的事务性工作要做,但球队如果是一个主教练负责制的话,领队也没什么实质性工作可做;因此,俱乐部老总的工作才是他眼下的重中之重。

  实德俱乐部眼下的工作重点是什么?引援呗,大连最普通的球迷都知道。引援工作是谁的分内之事?俱乐部老总呗,有一点职业足球常识的人都知道。俱乐部老总是谁?下了林乐丰上了李明,我们街道居委会的老大妈都知道。李明现在在哪儿?国家队里备战亚洲杯呗,地球人都知道。亚洲杯什么时候开打?在哪儿打?打到什么时候?天啊,月球人都快知道了。

  但这些,实德人好像不知道,因为他们撤了林乐丰之后,依旧还在和林乐丰在位时一样地高呼:我们要找外援!要找最好的外援!于是乎,又一个更有趣的问题出现了,实德队要找的最好的外援到底在哪儿?不会是东南亚吧?不然,堂堂的一个职业足球俱乐部老总(或者叫主持工作的副总),跟随国家队跑到东南亚做什么去?仅仅为了跑跑龙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