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晚报:“易”飞冲天“易”落千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0:12  新晚报

  或许几年前,很少人认得易建联,至少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是这样的。几年的时间,这个19岁的青涩大男孩,在国际大赛中脱颖而出,渐渐地被人们熟知,而现在,在NBA选秀舞台上,他正经历着一次质的蜕变。

  几天后,阿联又将成为一个国字号的NBA球员,选秀前的一切都很顺利。NBA考验的是实力而不是运气,所以选到多少都有可能,好一点,第三;差一点,可能跌出前十。

  易建联的选秀大致分为两种情况,其一,自降顺位,去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握有9号签的公牛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二,尽量提高顺位,去一只“鱼腩”球队,那样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来磨练自己!

  无论去哪一支球队,对阿联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他已经跨进了最高的一道门槛,接下来是要打好NBA的比赛,要尽快适应NBA的节奏,适应球员和教练的打法,并以平常心打好每一场比赛。

  希望他能在29日的选秀大会上“易”飞冲天,却不要在今后NBA的比赛中“易”落千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