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锡日报:卡佩罗 下一任国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9:06  无锡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皇马结束了一个充斥着争议与刺激的赛季后,卡佩罗终于可以松弛下来,将在本周末开始中国之旅。当这位在退休前极想在某支国家队发挥余热的名帅,恰好驾临国足将帅遭遇新一轮信任危机的中国时,难免令人浮想联翩。

  那么卡佩罗在华履行代言人职责的同时,究竟有没有其他想法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自从二月份突然意识自己被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出卖后,62岁的老卡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凄凉,也一下坚定了结束俱乐部生涯选择一支国家队安度晚年的想法,于是,4月初伊朗媒体爆料,在伊朗人欢度新年的时候,卡佩罗秘密走访了德黑兰,并与伊朗足协达成口头协议,离开皇马后他将出任伊朗国家队主教练,但消息经各大媒体转载后,皇马高层向卡佩罗施加了极大压力,最后只能被迫辟谣。

  现在,卡佩罗去往伊朗的路已经被踌躇满志的阿米尔-加兰诺伊堵死,而回归

意大利又觉得丢份儿,所以在到中国参加活动游山玩水的当口,在中国朋友的参谋下,他也准备投石问路,找找米卢蒂诺维奇与杜伊科维奇的风光。

  甚至有人披露,卡佩罗的中方经纪人已经向中国足协进行了隆重推荐,当然,他们的目标是国家队主帅宝座,但出于对朱广沪的信任"以及国足备战亚洲杯的敏感,意大利老头的热情被断然回绝,如果卡佩罗执意要在中国重拾王者之气的话,他只能等待亚洲杯之后了,一旦

中国队输个灰头土脸,那他露脸的机会就真的来了!

  (柳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