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张怡宁输球成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1:25  新京报

  日本公开赛2比4不敌姜华珺

  本报讯 张怡宁也有克星,在昨天结束的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女单1/8决赛中,张怡宁2比4不敌中国香港队员姜华珺,这已经是她今年继科威特和克罗地亚公开赛后第3次负于对手。

  开局,张怡宁在开局有些慢热,而姜华珺则打得非常兴奋。由于两人都曾经师从国家队教练李隼,对彼此之间的技战术打法也都非常了解。除了第2局和第5局,张怡宁在其他几局比赛中得分并不高,赛后她也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有几次走神。而姜华珺则表示自己的心态把握比较好,并利用自己的反手成功压制住了张怡宁的进攻。

  其他几场比赛中,王楠4比0完胜主场作战的福原爱,本场比赛共吸引了大约6000名球迷到场观战。在两人之前的几次交手中,福原爱只从王楠手中拿到过1局,这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赛后福原爱称和王楠像是在两个世界里打球。除了姜华珺和王楠,另外两个4强名额分别被郭跃、郭焱获得。(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