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路鹏宇:耶利奇沦为废人不用也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31  厦门日报

  恐怕没有人能想得到,上半年赛程结束之时,排在蓝狮射手榜首位的竟然是33岁的老将杨晨。昨晚半程收官之战,正是带病作战的杨晨挽救了蓝狮队,也挽救了高达明。

  14轮中超联赛战罢,耶利奇和乔吉姆两个人的进球加起来居然只能赶得上替补前锋张彭的个人进球总数。看看杨晨的拼命,再看看耶利奇和乔吉姆的碌碌无为,我们不禁要问,蓝狮的锋线真的需要如此外援吗?

  与青岛一战,耶利奇的机会不可谓不多,但是其低迷的状态和捕捉战机的能力实在令人失望透顶。相比而言,乔吉姆还有一脚精彩的倒钩射门。就连早已不踢前锋的魏惠平也有一脚质量不俗的射门。一个半赛季的时间难道还不够长?耶利奇已经彻底失去了中超最佳射手的风采。

  乔吉姆还可以牵制对手的防线,耶利奇已经彻底沦为“废人”,蓝狮队是时候寻找和培养新的杀手了。

  (路鹏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