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燕赵都市报:科比铁心要东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2:11  燕赵都市报

  昨天网上惊现一段视频,科比和东部公牛队秘密接触,并声称自己下一站就是公牛,时间为6月初。上周在科比和湖人老板巴斯在西班牙的“秘谈”终于露出冰山一角———科比铁心要走,巴斯死拽住不放。

  换句话说,科比已经找到新方向,沿着鲨鱼的轨迹,去东部,巴斯在想尽一切方法使这位球队的摇钱树回心转意。

  以科比的超凡能力,又加上对方主动上门投靠,公牛绝对是满心欢喜,如果有科比,半决赛怎会受活塞那份窝囊气,没准今年与西部马刺争夺总冠军就是公牛呢。别以为公牛在做美梦,拥有本·华莱士、本·戈登、洛尔·邓和亨里奇的公牛,再添足一个猛科比,绝对具备冲击总冠军的能力,公牛重温飞人大帝霸王梦,指日可待。

  但公牛没有想到巴斯是位特狠的老头,狠到令公牛都吐血。科比暗渡陈仓,心仪芝加哥,巴斯明面上没办法阻止科比,但他暗地里却对那些窥视科比的球队下狠招,公牛可以得到科比,但巴斯表示芝加哥应该送出本·华莱士、本·戈登、洛尔·邓,以及今年公牛的第9号选秀权。这几乎是准备用科比换多半支公牛,即便交易成功,公牛队得到科比,也很难恢复元气。这哪是谈交易的态度啊,纯是堵科比的招。

  科比要投公牛的视频弄得NBA一通乱震,ESPN专家又爆料,随着科比东飞之意已决,凯尔特人的皮尔斯或者奇才的阿里纳斯很可能成为湖人新一轮交易对象。这是一场科比和巴斯之间的博弈,现在还远没有到摊牌的时候。

  (本报记者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