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霸周刊:对詹姆斯热爱不如疼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09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当好男儿王睿被淘汰的时候,下面的小朋友们一个个泣不成声、如丧考妣一般。不由得感叹,现在孩子还真是不成熟,然则大洋彼岸,老太太们的疯狂也不遑多让。

  据说詹姆斯还有个奶奶球迷俱乐部,为“小皇帝”加油助威。伴随着骑士队闯入总决赛,俱乐部的会员人数也已经从最初的24人增加到70人。看看这样惊人的成长速度,实在是不知道该感叹在美国,篮球的号召力竟然有如此之强大还是应该感叹美国的老太太们紧跟潮流的时尚灵敏度的非凡了。

  也许

小皇帝之于球迷来说,是一种象征、是一种符号、还是一种用来顶礼膜拜的神邸。但是,对于那些看着他长大的老太太们,纯属是一种长辈对晚辈的爱护。我们可以这样假设一下,如果小皇帝的运动生涯走到了尽头,那么现在的这些所谓的球迷还会如此坚贞地爱着他吗?如果小皇帝陷入了某段不堪,那么现在这些所谓的球迷还会如此执著地守着在身边吗?问了个朋友,她思索了一下,说:“如果真的那样了,干吗还那么捧他啊?当然找个更红的咯。”也许,依此类推,球迷也应该是这样的吧。虽然他们的pk不需要短信投票。那么,我可以言之凿凿地确定,那些老奶奶们,肯定对小皇帝是不离不弃的那种挚爱了。为什么呢?很简单,只有那种真正发自内心的疼爱,才是亘古不会改变的。因为那种类似于母爱的亲情,才会是雪中送炭的永不言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