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日报:皇马的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与麦克拉伦重召贝克汉姆进英格兰队相比,卡佩罗显然更加充满勇气。麦克拉伦遮遮掩掩,绝不承认自己放弃贝克汉姆的错误,而卡佩罗则深刻检讨,他说:“在本赛季,我做出了很多次错误的选择,但是这其中最大的错误无疑是当初弃用贝克汉姆,直到他宣布离开后我才意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对此我深表歉意。”

  皇马在这个赛季曾经一度绝望过,赛季打到一半时仅排名第5、罗纳尔多在冬季转会离开、贝克汉姆签约美国球队,皇马内部矛盾被激化到极点。但卡佩罗在这个时候顶住议论的压力,及时修正错误,起用贝克汉姆、雷耶斯以及罗比尼奥等有争议的球员,使球队重回正轨。

  本赛季的

西甲冠军之争激烈异常,到最后一轮还有3支球队有望获得冠军。但巴萨长期处于榜首位置,让球员对于比赛的关注远不及对自己未来的关注。梅西、埃托奥的伤病实际上对巴萨的影响不大,但小罗对比赛的态度,还有埃托奥的“炮轰”事件,以及普约尔极不职业地对待国家队的问题,左右了巴萨的内部情绪,而里杰卡尔德对此却束手无策。同时,巴萨也缺乏自我批评的精神。“比赛结束后直到现在,巴萨都没有人进行过自我批评,俱乐部也没要求球员进行反思。”梅西说。埃德米尔森则说:“当巴萨获胜的时候,巨星们拿走了全部荣耀,但当巴萨处于不利局面,那我们这些‘抬钢琴的蓝领’就会被当作罪魁祸首。”或许,这就是为什么
皇马
能够最终夺得西甲冠军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